Wednesday, September 22, 2010

我在当兵里的日子 1/9/2010 星期三 Wednesday

今天是最后一天当兵的日子...还是最后一页写的日子
今天一早7am多才起身...因为8am就去Kawad场Kawad...今天的Kawad厉害咯...给太阳暴晒一个钟啊...不过也值得 因为今天是最后一次Kawad...以后再没人叫你醒去Kawad了...我只好说Kawad完的情况~
要Kawad完时...说Satu Hasrat,Satu Semangat,Satu Tekad!之后说Khidmat Negara 全部人丢帽子上去....我们正式当完兵了...大家高兴到 之后休息一会 去Dewan拿文凭...拿文凭之前当然是坐着先等我们去拿的...到了我们后..排队上台拿文凭和Major拍照...拿完后坐着等Major离开我们就自由时间了...回到Dorm一样照旧发呆到晚上...不过今天晚上全部人没得睡...因为要玩通宵...玩到明天早上开始回家...
到了晚上10pm多大家去Dewan集合.. 到齐后听完废话就自由了 你想做什么就去做...不过是不能回Dorm睡觉 因为今天他们提早Hari Raya..因为明天离开Kem了...所以全部人不能睡...之后多2个钟后他们有表演...我们只是坐着那边等回家而已...到了4am多那个时候很累...累到Bek Tahan直接回Dorm睡觉去...睡到7am多起身后...刷牙冲凉后就收拾行李
收拾好了后就去Kawad场集合...到了那边还不快点放人!因为不知道他们在等什么...到我们后 签名了就上Bas开始出狱咯...去到Bukit Jalil后...再签名多一次...我就正式自由了!Im Freedom Today!之后就快快搭LRT回家... 到家后Home Sweet Home你知道一到家做什么吗?是开LapTop上我的FB 和 Xbao... 回到家了..我就停写了... 因为当完兵就没写了...谢谢你们看我的Blog~ 完毕

No comments: